带着亲戚逛巴扎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27:21  作者:白雪晴

11月25日晚,乌鲁木齐市司法局驻天山区永和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范振生带着他亲戚艾尔帕提•买买提一起逛国际大巴扎美食街。

在夜幕下的大巴扎美食街里,58岁的范振生带着28岁的艾尔帕提就像父子一样漫步在大巴扎美食街里的各色摊位前,在柔和的灯光照耀下,烤肉、抓饭、丸子汤、烤包子、烤串、汤饭、卤鸡、面肺子、马肠子各色美食一应俱全,他们边走边看,不时在商户的热情邀请下,品尝一下味道。

老范就像引导自己的儿子一样,一边逛着,一边告诉艾尔帕提,你们现在的饭馆,虽然只有两个人,你作为厨师,一定要注意提高厨艺,开饭馆要生意好,就是要质量取胜,老范一边说着,艾尔帕提不时地点头赞同。

走着,逛着,老范买了两碗牛肉面和10串烤肉与艾尔帕提共进晚餐,分手时,艾尔帕提告诉老范,今后一定要好好提高厨艺,把饭馆开得红红火火,今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