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法检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27 13:21:18  作者:阿尔达克·斯玛依汗

新疆平安网讯  为搭建法、检两院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工作良性互动,提高刑事案件办案质效,近日,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法检联席工作会议,法、检两院分管刑事审判和刑事检察工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上,双方就案件在起诉、审判中存在的问题和某些案件定罪、量刑、取证存在的问题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李丽军分别就量刑工作介绍了法院的量刑依据、思路、做法和其他考量因素,参加座谈的部分检察官和法官就量刑具体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和研讨。

法、检两院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落脚点,履行好本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为有效打击犯罪,维护司法权威,创建平安乌鲁木齐县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