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为民解忧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6-29 17:30:23  作者:单坤 王涛

6月22日,从喀什市到乌鲁木齐市办理车辆落户手续的高天林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米东区大队车管所民警手中接过新的机动车牌照。

当天上午,高天林到米东区车管所业务大厅咨询机动车电子转籍的号牌领取事宜。民警查看高天林提供的资料,发现其行驶证上的车牌号并非车辆转入乌市后的车牌,遂告知其机动车电子转籍业务流程。由于高天林已提前在网上预选好了号牌,且当天又是网选确认时限的最后一天,高天林希望车管所民警想办法帮他完成车辆转入申请。民警核实高天林的各项信息且确认情况属实后,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当日下午下班前,高天林顺利拿到了车牌。

今年以来,米东区车管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群众好评。 本报记者 单坤 通讯员 王涛 摄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