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27 12:55:4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5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世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俏丽,以及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调解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刘世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策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目前水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法院提升队伍建设、加强立案工作和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水区法院党组表示对建议意见照单全收,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意见建议的及时反馈和转化落实,切实把征求意见、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和司法审判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确保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