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中院党组书记为干警讲专题党课
来源: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27 12:55:4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2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玮以“回顾党的历史、探寻真理之光”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玮强调,全院要深刻把握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搞好结合,坚持上下联动,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目标相结合,与执法办案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推进,致力将首府法院队伍打造成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