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来自河北的锦旗 一个千里之外的点赞
来源: 天山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1-03-26 19:50:4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检察官们收到了一面从河北市雄安新区邮寄来的锦旗

据了解,3月4日,河北一名姓赵的群众拨通了天山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电话,他近期在政审环节中查出以前涉及一起刑事案件,后因为案件情节轻微,被天山区人民检察院作出相对不起诉决定,现因不起诉决定书不慎丢失,无法在政审时提供,导致政审无法通过,但赵某人在河北,一时半会来不了乌鲁木齐,情急之下通过12309联系上了天山区人民检察院,希望检察机关提供帮助。

天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接到赵某的诉求后,迅速联系到赵某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确认赵某的信息是否属实,并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相关调查函。第二天,当地派出所就收到了天山区人民检察院的法律文书传真件。

赵某非常感激,因要准备政审事宜,无法亲自来道谢,遂通过寄送锦旗的方式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刘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