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乌鲁木齐检察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54:1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及建议。

市政协委员、中华律协民商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律协副会长、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安萨尔·斯买热;市人大代表依不拉音木·卡迪尔江、晁文昌和人民监督员代表、群众代表等9名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伊尔夏提·吾斯曼通报了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市检察院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工作性质,分别从加强检律合作、优化认罪认罚从宽环节工作、强化律师职业保护等多个角度,提出意见建议14项。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韩界龙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给予积极回应,表示院党组将照单全收、认真吸纳、建立清单,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逐项解决、抓紧落实,努力把问题解决好,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