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推进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21 23:06:23  作者:邓雪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要落实落细“三个环节”,查纠整改要深查细照、动真碰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全院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法院教育整顿不走过场;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纪律作风、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科学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与教育整顿工作的融合,全力锻造新时代法院干部队伍,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