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警方接连破获两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来源: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12-22 18:20:19  作者: 刘涛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两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断卡”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要求,该分局严厉打击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

12月4日,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根据线索摸排,在新市区辖区内成功抓获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的4名犯罪涉嫌人。收缴电话卡、U盾、银行卡200余张。4名犯罪嫌疑人通过买卖银行卡、电话卡从中获利25万余元。

12月11日,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再次出击,辗转江西、河南、深圳多地,于当日凌晨在深圳市龙岗区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收缴电话卡、U盾、银行卡20余张。3名犯罪嫌疑人通过买卖银行卡、电话卡从中获利20万余元。 

经讯问,上述7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及非法购买、售卖银行卡、电话卡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