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天山区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培训座谈会

强素质增本领 打造专业化队伍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6:45  作者: 宋佳玲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推动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健全聘用制书记员的业绩考核机制,更好发挥书记员队伍的生力军作用,近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强素质、增本领打造新时代天检书记员队伍”为主题的培训座谈会,该院18名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座谈会组织书记员们学习《天山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并向大家征集意见。

该院政治部主任张华文表示,《天山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是紧贴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书记员履职特点及素能需求而制定,希望书记员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业务水平,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筑牢纪律底线,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培训座谈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书记员们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书记员王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遵守纪律、脚踏实地,学习该院干警的奋斗精神,在劈波斩浪中砥砺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创造辉煌,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