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08-18 20:07:40  作者: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查看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目前正值果蔬大量上市季节,为保障居民日常需求,乌鲁木齐市加强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与各区(县)的对接协调工作,为农产品及重要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市场物流配送渠道畅通。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影报道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青格达湖乡天山村,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民警帮助当地村民将收获的果蔬搬上卡车。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检查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向运送防疫物资的司机敬礼。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青格达湖乡联合村,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帮助村民将收获的茄子搬上三轮车。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查看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