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商超供应货足价稳 还提供配送到家服务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07-18 11:28:1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我们第一时间对接了蔬菜、水产、牛羊肉及水果供应商,今晚,工作人员会连夜完成物资增配到位,保障集团下各个超市保持正常供应。”7月16日23时,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超市分公司总经理赵庆梅介绍说。

据了解,为了保障供应,友好集团对米面油、蔬菜、肉类等物资实施多个供应渠道供给,对于消毒防护类用品,日常就保持库存与储备。目前,友好超市生鲜蔬菜类产品的储备是平时的5倍,其余物品供应商每日正常供应。

“疫情期间,超市保证所有商品不涨价。超市将坚决维护价格市场秩序稳定,保障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帮助市民安全平稳地度过特殊时期。”赵庆梅说,市民无需囤货,理性购买。

针对安全问题,超市也做好了消毒防护工作。“我们将防疫安全措施,从仓端入库、到仓内拣货、落实到每个细节和环节。”赵庆梅说。

据悉,友好超市也将通过“友好易购”平台,提供货品配送到家服务。

除了大型超市,一些小型商店、菜店也都供应充足、菜品丰富。16日23时30分,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民东街的一家超市内,附近的居民正在采购蔬菜。“我们每天都从九鼎市场进货,供应商说,菜品、水果等供应充足。”店主郭小振说。

友好商场配送二维码↓

友好时尚购物城配送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