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连续破获非法收售野生动物陆龟案
来源: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24:5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相继破获多起互联网非法收售国家保护级别陆龟案,查获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辐射陆龟、二级保护动物苏卡达龟、豹纹陆龟、缅甸星龟等保护级别陆龟24只,现已对涉案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许多野生动物都是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禁止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第一款规定,非法猎捕、杀害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将受到法律的惩处。希望广大群众从我做起,拒绝捕杀、买卖、运输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一旦发现不法分子实施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