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卡为笺遥寄祝福 乌鲁木齐铁警手写贺卡致敬武汉公安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03-21 14:59:47  作者: 潘从武 马秀梅

珞珈山上樱花怒放,黄鹤楼旁江水涛涛。愿早日战胜疫情,共赏春光!”

这是乌鲁木齐铁警写给武汉民警明信片上的一句话。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乌鲁木齐铁警与武汉警察一道同心战“疫”,共度难关,并以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向武汉警察致敬。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形势严峻。目前,我国境内疫情防控日趋向好。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也在逐渐恢复生机。武汉公安作为勇敢逆行的队伍之一,从始至终,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第一线。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团委组织各警种不同岗位的50名青年民警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向武汉公安致敬。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青年民警们用最朴实的话语传递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这种方式也使青年民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武汉警察为榜样,将这份致敬化为动力,全力守护铁路大动脉畅通,保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团委已征集到50张承载祝福的明信片,并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寄往湖北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