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坂城区委政法委“三举措”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10 17:58:28  作者:王伦

新疆平安网讯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委政法委发挥职能优势,聚焦主业,齐心下好“一盘棋”,齐步走好人员摸排、跨区协调、精准管控“三步走”,全力护航复工复产不缺位、不停步、不掉线,携手共渡难关。

一是统筹做好复工复产人员摸排。及时召开复工复产返岗人员排查专题会议,解读《乌鲁木齐市企业复工复产指南》《乌鲁木齐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七条措施》中有关对返疆流动人口管理最新要求,要求全区政法各单位、综治维稳力量严格落实“3366”限时工作法等流动人口管理办法,配合乡镇(片区)党工委摸清复工人员个人及住所信息,做到不漏一人。

二是做好跨区复工流动人员协调。对于跨区流动的复工复产务工人员,及时与流出区(县)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在复工手续齐全、健康状况良好的前提下,实现有序复工复产,杜绝跨区域的推诿扯皮现象。

三是做好复工复产在岗人员的管理。在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精准摸排的基础上,社区(村)推进网格化管理,网格员做好复工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复工政策宣传、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