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召开新春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4 19:59:25  作者:汤瑞宗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2日,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春茶话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干部欢聚一堂,回顾2019年工作,聚焦2020年目标。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主要工作部署,着力打好“组合拳”,巩固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稳定基础更加夯实、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尤其是在整顿干部工作作风、机关精神文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为树立政法机关“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治疆方略、自治区反恐维稳“组合拳”,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和工作纪律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团结友爱、坚强互助的新时代政法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把2020年确定为市委政法委素质提升年,要大力促进干部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同时,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勉励广大干部多担当、强才干,筑牢政治防线、工作基线。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刘艳东同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互祝新春祝福,茶话会在融洽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