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天山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9-02 21:50:43  作者:王晨 闫珍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闫珍)8月30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乌市天山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14名企业代表走进检察机关。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天山区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雪莲花工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荣誉室、天媒工作室,观看了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普法微视频及宣传片,全方位感受检察机关的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天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广齐介绍了该院工作情况,特别是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企业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天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新钢表示,该院将针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通过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主动回应民营企业的期待,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