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交警多措治理三屯碑片区交通秩序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6 11:38:51  作者: 韩晋 宁江海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韩晋 通讯员 宁江海)8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燕儿窝路,看到双向六车道上,车辆有序通行。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大队农区中队中队长许浩说,经过两个月的治理,燕儿窝路的交通秩序才变得井然有序。

燕儿窝路自三屯碑桥下开始由北向南200米的路段里,双向六车道的马路中间用双黄线隔开,提醒车辆禁止掉头转弯。许浩说,采取这样的措施,是因为这200米的路段,两边的岔路口多,设置为双黄线能够降低车辆掉头造成的危险。在这一路段车辆如果需要掉头,可以分别在相邻路口或者没有双黄线的路段进行。

新华南路、燕儿窝路以及三屯碑路周边,有水上乐园和南郊客运站,除了私家车违停以外,南郊客运站周边还有一些非法营运车辆在客运站周边违停载客,造成了该片区交通的拥堵。

对此,农区中队展开了对违停车辆的集中整治,除了路边设置禁止停车标牌以外,民警不间断巡逻对违停车辆进行现场处罚。另外,针对客运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车辆,民警联合片区管委会、南郊客运站以及客运统管办等相关部门,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了专项打击。



责任编辑:吴幸子